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怡蓉忙待產缺席放話1個月復出 溫昇豪曾珮瑜狂吻破百次

〔記者粘湘婉、實習記者黃美靜/台北報導〕Netflix跨國影集《雙城故事》今(27)舉辦首映會,導演葉天倫,演員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、萬芳、龍劭華、嚴藝文等人都現身,準媽媽陳怡蓉因預產期將至而缺席,私下跟眾人開玩笑放話:「卸貨完我要一個月就復出!」溫昇豪、曾珮瑜劇中扮演情侶,不避諱旁人眼光想親就親,還有激烈床戲,接吻次數超過上百次,曾珮瑜戲喊:「親到最後像喝水一樣。」

曾珮瑜在劇中飾演美國華裔獨立自主的女生,角色熱情主動,劇中更有大膽的裸背戲,她特別請健身教練特訓,每天準備不加鹽的食物,嚴格控管身材,體脂從24%降到19%。曾珮瑜表示,拍戲4個多月以來就拎著電鍋,只吃自己準備的食物,她笑說「準備食物已變成工作的一部份了」,導演葉天倫直搖頭,不敢恭維。她笑喊床戲當天,朋友帶了鹽酥雞來探班,讓她在拍激情戲時心裡直想著鹽酥雞,打趣喊:「黃志瑋這樣情何以堪。」

溫昇豪劇中飾演復興大稻埕的文創工作者,葉天倫笑喊:「這個角色融合好幾個真實人物在內,播出後可能會被猜是誰。」黃柏鈞飾演來台短居的華裔主廚,與戲外生活不謀而合,透露過去帶5千美金獨自來台學中文,本想半年內回美,卻落地生根在台發展成為藝人,在台還有酒吧副業。

該劇描述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、以及在美國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,2個女孩跨越世代尋求認同、親情糾葛、愛情煩惱全囊括在內,拍攝景點近200個,橫越太平洋包括台北的大稻埕、美國舊金山,呈現2個城市的人文風情,以及在地台灣、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。該劇9月1日起將於Netflix、公視、民視、八大接力播出。(右起)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,雙城故事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溫昇豪,雙城故事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梅芳(左),雙城故事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葉天倫,雙城故事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