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高雄引爆人氣 阿嬤也來追星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引爆點》主要場景於高雄拍攝,導演莊景燊與男主角吳慷仁今(25)返回高雄舉辦電影首映,劇組透露吳慷仁在高雄拍攝時,成為當地人氣王,連阿嬤都會詢問工作人員:「吳慷仁來了沒?吳慷仁幾點開始拍攝?」更有熱情鄉親準備蚵仔湯,招待辛苦拍攝的劇組人員。

吳慷仁也回憶起去年在高雄拍攝時,正值8月酷暑,雖然有場被關在冰庫的戲深具危險性,但他反倒慶幸有場很涼的戲;而劇組團隊在彌陀漁港拍攝5天的大場面抗議戲,請來當地漁船和漁民一起配合演出,因為演出太過逼真,讓不知情的當地民眾,還以為真的有人在抗議,紛紛圍觀討論,可見電影議題相當引人入勝。

《引爆點》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,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,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,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。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,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,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,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;電影8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《引爆點》高雄首映,左起監製馬天宗、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、導演莊景燊、編劇王莉雯、演員陳家逵、吳慷仁。(闊世電影提供)吳慷仁在高雄拍攝《引爆點》時,成為當地人氣王。(闊世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