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邵雨薇 小樂戲裡戲外互動曖昧 同劇演員爆:有鬼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今(25)天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,現場吸引近700位粉絲,當主要演員邵雨薇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陳大天、李婕、楊小黎一現身,立刻引起全場尖叫。

原訂今晚舉辦的高雄場次,因天氣、安全等因素緊急取消,演員們雖然不捨,但也表示一切都必須以粉絲安全為優先。吳思賢說:「聽到取消我們都覺得很可惜,但大家都明白且尊重主辦方的決定,因為我們絕不希望粉絲們有任何危險或意外。」楊小黎也說,她前天在南部拍戲正碰上狂風暴雨,車子開到一半都淹在水裡,他們自己都自嘲車子變成遊艇了。

活動中陳大天還被拱公主抱李婕,沒想到陳大天竟偷偷問女方「妳幾公斤?」,讓李婕哭笑不得,還被主持人聽到立刻被全場狠虧,吳思賢一看不甘示弱地把邵雨薇一肩扛起,讓全場女性粉絲直呼超Man。吳思賢笑稱自己跟邵雨薇實在太熟,像現在拍曖昧粉紅泡泡戲時都駕輕就熟。活動中兩人不時出現許多親密小動作,讓陳大天直呼「有鬼」!

《愛的3.14159》粉絲見面會;右起楊小黎、陳大天、邵雨薇、吳思賢、李婕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大天被拱公主抱李婕。(記者陳奕全攝)邵雨薇被吳思賢抱起。(記者陳奕全攝)吳思賢把邵雨薇一肩扛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