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兒正臉曝光!丁文琪:回家有點幸福又有點災難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和丁文琪去年結婚,上個底迎來愛的結晶「酷比」,獲得許多粉絲祝福。丁文琪昨下午在臉書曬了一張「酷比」練習游泳,卻直接睡在水裡的照片,她笑說「可愛到想幫你蓋一座游泳池」,昨(24)也透露坐完月子後第一天回家有點手忙腳亂,只好找了到府的護理長幫忙,「沒有哭到寶寶也沒有餓到媽媽」。

林宥嘉老婆丁文琪在父親節前夕生下獅子座的酷比,兒子重達3448克,林宥嘉進產房陪產外,還親手剪臍帶,當時他在臉書感性表示「我心中忍不住想:『只要你跟其它大部分的小朋友一樣就好』。多麼幸運,感謝上天,母子平安!」

丁文琪在臉書先是感謝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員照顧,「新手媽媽才能活到現在(簡直救命恩人)」,回到家後找了到府服務的護理長來幫忙,「第一天回家手忙腳亂之餘,沒有哭到寶寶也沒有餓到媽媽。能在家裡的餐桌上吃月子餐心情很不一樣欸(我有硬拿出桌巾布跟筷子筷架佈置了一下)」,也說「回家有點幸福又有點災難」、「無法想像回家沒有後援的媽媽是怎麼辦到的」,粉絲們看了紛紛表示「戰爭剛開始,再忍耐一下孩子就長大了」、「這一陣子的夜晚真的就辛苦新手爸媽了」。

丁文琪在臉書曝光「酷比」的正臉照。(翻攝自臉書)林宥嘉和丁文琪七月底喜迎兒子「酷比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