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練團備戰911音樂會 Selina笑曝老兵行徑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S.H.E近來積極籌備9月11日的出道17週年音樂會,Selina昨出席7-ELEVEN公益活動,透露3人目前仍為歌單苦惱,屆時預計會有20首歌,更笑曝Ella最貪,一直想加歌單,也坦言最擔心當天下雨,「但我們3個一向自詡為『太陽之女』,希望今年一樣」。

3人日前齊聚練團,彼此都興奮不已,Selina笑說:「每次聚在一起都很像當兵或中年男子,一直在話當年,有太多回憶了。」透露剛出道前幾年,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工作,只有過年才有休假,因而培養出好感情。

她也表示這次開唱定位在音樂會,壓力相對沒那麼大,也不會跳舞或有嘉賓,「但會不會人來瘋無法預測」,至於是否還會有演唱會計畫?Selina笑說:「一直都想辦,我們體力也有年限的,不會拖太久。」Selina昨擔任一日店長做公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