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得知Jolin家沒CD播放器 黃子佼雞婆動怒「妳是領頭羊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任馬來西亞市場的台北觀光宣傳大使,今(23)出席記者會向馬來西亞推廣台北,而提到昨廣播金鐘獎雙料入圍,黃子佼滿心感動表示自己耕耘廣播有了回報,女友孟耿如也很替黃子佼開心,更特別請黃子佼吃飯;黃子佼笑說,「她很開心而且以我為榮,因為他知道我熱愛廣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所以就拉去居酒屋吃飯,但最後還是我買單」,此外黃子佼也掛保證一定出專輯,更是驚曝她和Jolin的私密對話。

入行30年的黃子佼下半年的工作重心就是發行唱片,黃子佼解釋「今年出道30年,所以做個紀念」,黃子佼表示自己很堅持要出實體CD,他表示「我的生活地方到處都有CD播放器,包括臥室、浴室都有!」問及黃子佼為何如此堅持,他表示「這些將來都是可以收藏的!雖然現在很多人都在出數位單取貨專輯,但我對這一塊還是很堅持」,此外黃子佼也提及看到Jolin在臉書上寫到她家已經沒有CD播放器,還問歌迷要不要再出實體CD,黃子佼坦言當時自己其實有些動怒,還立即微信向她「懇談」,仍希望Jolin還是要發實體CD ,因為她是領頭羊,一定要發實體專輯,大家都會想要收藏的。

黃子佼出席台北觀光宣傳大使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黃子佼出席台北觀光宣傳大使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Jolin在臉書上寫到她家已經沒有CD播放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