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哭了!痛斥廢死比分屍狠 「踩屍體談理想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網路節目日前針對廢死議題,專訪受害者家屬白冰冰,她眼眶泛紅,沈痛表示「如果你們支持廢死的話,你比那些分屍的兇手你更狠」、「我覺得你們是踏在被分屍、或被無辜殺害的,這些人的血跡和屍體上面在談你們的理想」,吸引上萬網友按讚支持。

白冰冰認為,多數民意不支持廢除死刑,「為什麼我們應該跟國際接軌?跟國際見鬼了!」她越講越氣,忍不住向法務部長及法官喊話,「若該做的事情你不做,不應該領錢,不應該違背大家意志領大家的。」白冰冰舉例,如果死刑犯沒死,受害人家屬就得繼續賺錢繳稅金來養這些人到死,又是一次傷害,她覺得這根本沒道理。

白冰冰沈痛諫言引來上萬網友按讚支持,「她是真正的受害者家屬,她都說出這麼懇切的想法呼籲大家了,那些支持廢死的人腦袋有接受到他們的心聲嗎?法官們有懂那些受害者家屬的悲痛嗎?」、「冰冰姐最有資格說」。白冰冰接受專訪痛斥廢死。(翻攝自Yahoo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