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20年回台拍片 金馬影后9月首映見粉絲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驚悚片《藍色項圈》刻畫台灣中學升學壓力,60歲金馬影后恬妞飾演魔鬼校長,信奉「只有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才能激發孩子的上進心」,是全校師生的高壓來源,難得露面的她,9月11日將回台灣,參加首映會與宣傳活動。

恬妞1977年以《蒂蒂日記》拿下金馬影后,年僅19歲,1999年在《少年英雄方世玉》演張衛健媽媽,「花姐」風趣嗆辣的形象紅遍台灣、香港、中國,這次應監製葉如芬之邀,接演《藍色項圈》中為了升學率汲汲營營的恐怖校長,笑說:「我至少20年沒在台灣拍攝電影,沒想到這個角色的台詞都是在說教,一開口都是長篇大論,我背得要死,還拜託導演改台詞!」

謝欣穎飾演恬妞手下的升學班班導,一場在全校教師面前對峙的關鍵戲,本來擔心自己情緒不夠滿,沒想到當恬妞的手輕輕地碰在她肩膀上時,她完全接收到一股從肩膀迅速擴張全身的壓迫感,反應一次到位,她說:「妞姐真的是很逗趣又敬業的前輩,在片場我們每個人都好喜歡她,特別是她無時無刻都是準備好的,讓我很崇拜。」

導演張訓瑋表示:「其實恬妞是天生型的演員,只要戲服一換妝髮一弄,她就會立刻角色上身,舉手投足,每個眼神都是戲,能夠和她合作真得是撿到寶賺到了。」電影9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恬妞。(威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