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施羽5聲明打臉洪榮宏 硬起來喊:書永遠不下架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洪榮宏和第2任妻子陳施羽在2013年離婚,育有1子2女,洪榮宏去年梅開三度娶歌手張瀞云,陳施羽則在今年再嫁圈外人高嘉聰,日前洪卻被媒體報導未付撫養費,大兒子洪亮在美的學費也是新婚老公高嘉聰負責,對此,洪榮宏透過律師發聲明,要求陳施羽下架書籍《幸福在轉角》,並公開澄清,陳今開記者會,新婚尪也低調現身力挺,她強調:「我的書永遠不會下架,出版社已請法務做相關處理,那是我真實人生歷練,當中沒有攻擊到任何人

陳施羽語氣堅定表示:「我沒有什麼害怕的,因為我站得住腳,新書『幸福在轉角』陳述的都是事實,沒有任何虛假。」也表態若洪榮宏仍執意提告,不會再花錢請律師,要把錢留下來養孩子;但被問和孩子是否埋怨洪榮宏?她則表示:「完全沒有,我和孩子常為他和新婚妻禱告,我們也會去看他演唱會。」透露3子女每月也都至少會見爸爸一次以上,不會為此影響感情。

洪榮宏日前在聲明提到2013年就請律師擬定加拿大格式的英文離婚協議書,並將當年市價超過新台幣4600萬的2棟加拿大別墅過戶給女方,指陳施羽賣房後,約有2千萬台幣落入口袋。2014年在台簽離婚協議書,雙方也就約定「女方無條件放棄贍養費及孩童教育費」,但他這些年仍提供子女購買所需樂器、電腦、過年紅包等額外扶養費,共約台幣300萬以上,強調沒有「不付贍養費」、「兒女別人在養」。

對此,陳詩羽則反駁2013年雙方是簽署加拿大法律所訂的分居協議(Separation Agreement) ,並非離婚;洪把2棟房子、孩子監護權都給她,還承諾每月給付12.7萬生活費,但付了幾個月就停止,外加當時龐大的房貸壓力,她才陸續賣掉2間房子,扣除相關費用,僅拿現值約1600萬台幣,和洪榮宏聲明所指的2千萬不符。

對於「無條件放棄贍養費及孩童教育費」,陳施羽則坦言確有此約定,隔年洪主動傳訊表示願意付每月7萬生活費,直到老三19歲(2022年5月1日),孰料洪今年4月最後一次匯款後就沒再付,期間共拿約252萬,「但我和孩子仍感激他,他過去為家庭、為孩子所付的一切都不容抹煞。」而大兒子將赴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費,她也強調的確是高嘉聰支付了約90萬台幣,一一反擊洪的聲明。陳施羽召開記者會,回應洪榮宏指控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施羽回應洪榮宏指控,陳施羽現任老公高嘉聰(左)現身力挺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施羽在律師蘇家宏陪同下,回應洪榮宏指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