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如懿傳》海報怪怪的? 網友揪出海報中有《延禧》富察皇后

《如懿傳》昨首播,但有中國網友揪出《如懿傳》海報疑似抄襲。(圖擷取自微博)《如懿傳》昨首播,但有中國網友揪出《如懿傳》海報疑似抄襲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霍建華、周迅主演《如懿傳》與夯劇《延禧攻略》正面對決,並在昨日首播,但許多網友對《如懿傳》內容褒貶不一,更有中國網友揪出《如懿傳》海報疑似抄襲,海報裡疑似出現《延禧攻略》的富察皇后、嫻妃等角色,就連姿態都和飾演該角色的秦嵐與佘詩曼相同。

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指出,《如懿傳》海報整體設計概念和南韓電影《下女的誘惑》相似。(圖擷取自微博)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指出,《如懿傳》海報整體設計概念和南韓電影《下女的誘惑》相似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網友指出,《如懿傳》海報中的兩個小人放大來看,髮型和姿態竟和《延禧攻略》中的富察皇后相同。(圖擷取自微博)網友指出,《如懿傳》海報中的兩個小人放大來看,髮型和姿態竟和《延禧攻略》中的富察皇后相同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《如懿傳》昨日播出後,立刻引起中國網友一陣討論,指出對比《延禧攻略》符合時代背景的精緻妝髮及道具場景,《如懿傳》內的服裝及飾品則相對顯得廉價。而先前《如懿傳》原著作者流瀲紫被爆抄襲作家「匪我思存」的文字,甚至連錯字都照抄。

《如懿傳》海報中的小人也略為神似《延禧攻略》中的嫻妃。(圖擷取自微博)《如懿傳》海報中的小人也略為神似《延禧攻略》中的嫻妃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然而《如懿傳》抄襲不止於此,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貼出《如懿傳》海報,整體設計概念和南韓電影《下女的誘惑》(中國翻譯為「小姐」)海報相似,該網友更指出,由宮牆、嬪妃群像所組成的《如懿傳》海報中,其中有兩個小人放大來看,髮型和姿態竟和《延禧攻略》中的富察皇后、嫻妃相同,該網友直言:「到底是誰抄誰呢?看看如懿傳這海報,那兩個小人的臉確定不是秦嵐和佘詩曼?」

許多中國網友針對《如懿傳》涉抄襲,紛紛表示:「連海報都抄襲真的是頭痛阿。」、「抄我小姐的海報不能忍,朴贊郁辛辛苦苦拍的好東西不是讓你們拿來抄的。」、「佘詩曼頭飾、簪子的位置都是一樣的,動作也是一樣的,完全就是照搬。」、「連動作服裝都差不多,重疊起來基本上就是一個人了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