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攜兒致歉止血 名嘴指鹿希派犯大錯

吳宗憲(左)面色凝重攜兒鹿希派開記者會道歉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兒子鹿希派(本名吳睿軒)前天在IG發文,只因女友生病,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,引起軒然大波,名嘴呂文婉公開表示:「鹿希派犯了大錯。」

昨天中天政論節目邀請多位名嘴評論此事,《壹週刊》報導,作家莊淇銘直接給吳宗憲的表現打99分,他認為鹿希派不是犯大錯,但吳宗憲在記者會上表現自責,讓整個社會對他觀感是正面的。

不料一旁的呂文婉,卻只認同莊淇銘一半說法,她認為鹿希派犯的並非小錯,「我看來是很大的錯」,她說吳宗憲當眾指「透露秘密兒子是蠢蛋」,就是個看法。呂文婉表示,鹿希派在19歲犯了大錯,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,「將來他會懂事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