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曝育兒聯絡簿 兒吃飽醉奶樣笑歪網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2年,上月21日兩人的兒子「蔡桃貴」出生,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升格當爸媽的生活點滴,而蔡阿嘎繼上次公開照顧兒子的護理師寫下的聯絡簿後,這次又PO出新的內容讓網友再次笑翻。

蔡阿嘎昨日再度公開照顧兒子的護理師寫下的聯絡簿內容,裡頭寫道「喝奶的時候,白眼翻得很極致」,並附上一張蔡桃貴喝完奶,翻了個大白眼的照片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虧「果然是阿嘎的兒子啊」、「完了,越來越像老爸了」、「蔡桃貴眼神死」「這一看就知道醉奶啊」。蔡阿嘎(左)上月升格當爸。(翻攝自IG)蔡阿嘎出賣兒子吃飽時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