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滿秘密遭洩漏 吳宗憲臭譙兒子17分鐘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因發文要炸掉北市府引發風波,稍早他與爸爸一同出席記者會,吳宗憲臉色凝重先道歉,表示第一次踏進攝影棚這麼無力,他痛罵兒子近17分鐘,並指吳睿軒洩漏自己的秘密:「我兒子是一個蠢蛋」,吳宗憲記者會不時泛淚,雖語氣平淡,但看得出情緒激動,他說:「我再也堅強不起來。」

吳睿軒昨(19)晚因涉犯恐嚇公眾罪到北市刑大到案說明時,聲稱僅是與軍中同袍間的笑話,今他一現身便急著解釋此玩笑的由來,隨即被吳宗憲罵:「你先等別人(記者)要問什麼。」對兒怒火絲毫未消。吳睿軒除了強調自己不是恐怖份子、不是軍事迷,也不玩槍,「真的不會做炸彈!」他也向家人、粉絲以及爸爸、姊姊的粉絲道歉,「我剛發片就搞砸,行為非常愚蠢、白癡,如果要抓起來也敢作敢當。」

不過,吳宗憲對兒子的道歉不領情,他要兒子退出演藝圈,「今天本來宣布兒子發片,沒想到是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。」他直批兒子唯一知名的就是「你是吳宗憲的兒子」,更說:「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咖、多不了差不了你一個人。」最後則要吳睿軒明天就收拾好行李離開,到其他國家打工,「爸爸就送你到這裡,不要影響錄影。」鹿希派(吳睿軒)今隨吳宗憲參加錄影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睿軒(右)被吳宗憲臭罵17分鐘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宗憲(左)眼看著吳睿軒(中)鞠躬道歉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