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台灣影帝好威!李鴻其3片輪攻多倫多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台灣男星李鴻其2015年以《醉‧生夢死》接連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和金馬獎最佳新人,今年一口氣推出包括《幸福城市》、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、《寶貝兒》3部作品,更不約而同的在多倫多影展登場。對此他表示「很高興」,尤其《幸》片籌備兩年終於要在台灣上映,也讓他直說「意義非凡」。

《幸福城市》由何蔚庭執導,是李鴻其2016年拍攝的第2部電影長片,還未上映就被視為今年金馬獎大黑馬。李鴻其謙虛表示,第1次演出《醉》片擁有專業團隊來補足他表演上的不圓滿,「第2部才是真正檢驗表演的時刻」。

他出道至今未滿3年,演第1部片就受矚目,但之後花了1年時間重新理解對電影的想法,更說自己沒有背負「影帝」的使命感,「我覺得拿獎的感覺是『知道獎項是什麼』的感覺,我還是希望保持彈性,來面對各種不同角色的挑戰」。

他剛完成瞿友寧執導的電視劇,也客串恩師張作驥執導新片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,之後休息近1個月,預計9月出發前往多倫多,將在當地首度欣賞自己演出。《幸福城市》10月26日全台上映。

李鴻其主演的《幸福城市》被視為金馬獎黑馬,他1人就有3部電影接力在多倫多影展登場。(牽猴子提供) 李鴻其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