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家昌爭產官司打到底 嗆「把屬於我的拿回來」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劉家昌和甄珍為爭家產鬧上美國法庭,17日開庭時,法庭駁回劉家昌的所有要求,認為開庭是浪費資源,對此劉家昌回應:「這個官司並未結束!」強調會繼續打官司,「把屬於我的拿回來!」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劉家昌的官司本來要在家庭法庭審理,但因為牽扯稅務,所以應該移到一般法庭審理,因此法院駁回他的所有要求,認為「無法找到法理依據允許開採證庭、召集所有相關人等回來蒐集證詞的要求」

劉家昌指出他2013年賣掉昆山的旅館,把2.4億人民幣匯進甄珍帳戶,對方匯還39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億7800萬元)後,突然將他從報稅的名單移除,所有財產變成甄珍獨有。

對於這樣的結果,劉家昌在臉書表示「從三十多年前離婚至2013年,為了孩子,我在外工作,她照顧兒子。所有收入都進她的戶頭,房產在她名下,因為兩人都是為了兒子努力。這從兩人三十多年來都是以夫妻身份共同在美國報稅可以看出。」

劉家昌也說兒子劉子千未履行本來答應他的事情,「官司我會繼續進行,把屬於我的拿回來」。之後也將轉戰一般法庭提出訴訟,他說「我有30年夫妻聯合報稅證明,只要美國稅局追溯,是誰賺的,是誰說謊,會一清二楚」。劉家昌和前妻甄珍為爭家產撕破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