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曉明捲82億炒股案 接老婆暧心電話甜喊「想妳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黃曉明近來捲入約新台幣81億的炒股案,他所參與的美食實境節目《中餐廳》第一季,目前在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8點檔播出,身為「店經理」的他,不僅化身成「省錢明」、「攬客明」,在店裡忙進忙出,升格人父的他,在節目中也滿口「爸爸經」,還與老婆Angelababy(楊穎)甜蜜視訊時,不忘關心兒子「小海綿」近況,讓觀眾看到他溫柔奶爸的一面。

黃曉明去年初喜獲麟兒,本週日(8/19)播出的內容中,他向同是奶爸的張亮分享當爸爸的喜悅,笑說:「我以前完全想像不到當爸爸是什麼樣子,你會突然發現,當你看到你孩子的時候,你嘴角都是咧著(上揚)的,原來生命的意義是這樣,生命的延續好神奇。」黃曉明也說,自從當了爸爸後,會有一種責任感,希望能為兒子樹立一個榜樣。說到老婆Angelababy,他更是心疼說:「我老婆生孩子的時候,我都想替她生,太不容易了!」

黃曉明憶起老婆的辛苦,一度哽咽說不出話,此時Angelababy突然來電,笑問:「想我嗎?」他立刻秒回:「想!我還想看看兒子呢,但收工太晚看不見。」語氣中滿是寵溺。結束《中餐廳》第一季的拍攝後,黃曉明受訪時提到,因為經常外出工作,小海綿只能透過電視看到他,他為此減少工作量,已將近1年沒工作,為的是增加陪伴兒子的時間。黃曉明談及老婆、小孩流露出溫柔一面。(中天提供)黃曉明談及老婆、小孩流露出溫柔一面。(中天提供)黃曉明(右)與老婆Angelababy婚後感情依舊甜蜜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