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藍心湄收兵單當營站辣妹 被笑像芒果剝皮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日前為客串《女兵日記》特地下屏東拍攝,她透露收到「兵單」時覺得相當榮幸,在開拍前一晚與導演、編劇討論到深夜,就連服裝也不斷與造型師討論,最後定裝「黃色戰鬥服」,卻被劇中演員鯰魚哥虧:「穿得跟剝了皮的芒果一樣。」

由於屏東天氣炎熱,而藍心湄又為易出汗體質,她自嘲:「這樣會讓我不是軍中之花,而是軍中豆花。」還好角色為營站辣妹的她只需要在室內演出,讓她不用擔心妝花掉,可以盡情演出。

藍心湄認為,身為演員最大的驕傲就是能被喊出戲劇中的名字,她說,所以《女兵》裡的每個演員都是很棒的演員,「因為我都知道他們在劇中的名字。」節目將於晚間八點在TVBS播出。藍心湄特地下屏東客串新戲,一身黃色戰鬥服卻被笑是「剝了皮的芒果」。(TVBS提供)藍心湄特地下屏東客串新戲,一身黃色戰鬥服卻被笑是「剝了皮的芒果」。(TVBS提供)藍心湄(右)不斷與造型師討論劇中服裝,最後定裝「黃色戰鬥服」。(TVBS提供)藍心湄(右)誇《女兵》演員們都相當棒。(TVBS提供)

藍心湄拍攝花絮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