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談壯陽曝今早才行房 虧小17歲嫩妻「30如狼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今(13)現身「完美性愛有求必硬」記者會,談起男人性福話題,他大方表示該繳「功課」、老婆想要的時候,就會服用壯陽藥助攻,「有時候真的太忙了,如果老婆有需要,必須吃了再上的話,我也不會假鬼假怪。」被問到最後一次行房是何時?他大笑喊:「就是剛剛出門前,因為我昨晚剛從北京錄影回來,一夜好眠後精神就來了。」

50歲的他,今笑虧自己年紀大了,小17歲嫩妻芽芽需求較高,本來就正常,「我大我老婆芽芽17歲,我日漸衰老,但女人30如狼,40如虎,現在狀況就是這樣。」還透露過去跟朋友試過各種壯陽偏方,鹿鞭、紅蚯蚓都吃過,笑喊:「那時候不知道怎麼吃,還把鹿鞭當甘蔗啃。」

夫妻倆當初常講說要拚第2胎,如今女兒都已3歲半,還沒著落,今他表示先前忙著顧小孩都沒時間,等女兒上幼稚園後,就會開始努力拚做人。沈玉琳擔任性福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沈玉琳擔任性福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沈玉琳擔任性福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