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遭轟領導無方 她要五巨頭加入中國共產黨

吳敦義遭國民黨嘉義市「五巨頭」砲轟領導無方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嘉義市「五巨頭」砲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領導無方,揚言退黨,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隔岸觀火,建議這五人直接加入「中國共產黨」。

嘉義市長選戰越趨白熱化,以無黨籍參選市長的蕭淑麗競選總部,前天召開記者會,包括現任有黨職在身的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副主委、市農會理事長劉明澄,以及嘉義市商業會理事長蔡隆基、嘉義市農會總幹事黃騰輝、常務監事張元嘉及前市議員張志成等多位人士,公開對國民黨中央直言:「吳敦義領導無方,我們一起退黨。」

劉樂妍有「女版黃安」封號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「五巨頭」砲轟吳敦義嚷嚷退黨,劉樂妍公開要這五人直接加入中國共產黨,「以中國共產黨人的身分回台灣,成為一股力量奪取政權」,她高喊:「留在國民黨就是被玩死;無黨籍,還是沒依靠;加入其他的統派組織,會被抄家。」劉樂妍認為,如果不傻的話,就該以中國共產黨人的身分回去找他們,「不服來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