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拉自閉兒露臉直播 香港漫畫大師控昔日玉女鬼話連篇

倪詩蓓臉書主照放著與兒子小時候合照,母子情深。(翻攝自倪詩蓓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8歲香港漫畫大師黃玉郎與昔日玉女明星倪詩蓓曾有過一段情,育有1子,去年12月黃玉郎表示要爭兒子監護權,上周再度發表聲明,表示將申請監護令,倪詩蓓不甘示弱透過直播淚泣2人多年恩怨。

倪詩蓓(右)與黃玉郎為了兒子正式翻臉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倪詩蓓前晚10時透過臉書進行逾50分鐘直播,強調自己不喜歡被人冤枉,她首先與兒子一同入鏡,指兒交由黃玉郎短暫照顧後身形明顯消瘦,身體更出現多處傷口,還說2人曾為兒子支氣管問題爭執許久。

倪詩蓓堅稱2人聯名持有房產,「黃玉郎答應將賣房所得款項歸還銀行後,餘留會分給我,但當中有1600萬台幣分10年支付,另有600萬分5年支付」,她怒斥黃玉郎:「你聽清楚啊,我與兒子不會要你黃玉郎一分一毛。」

倪詩蓓透過臉書直播公開怒斥黃玉郎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「生活費不是你說了就算,也不是有幾個錢就了不起」,倪詩蓓泣訴黃玉郎根本不在乎兒子。就在倪詩蓓直播後約半小時,黃玉郎再度發表聲明,指「倪詩蓓對患有嚴重自閉症而生活不能自理的兒子,居然公開露臉直播,嚴重侵犯其私隱權」,對此,黃玉郎表示非常不安與氣憤。

黃玉郎強調一心只想保護兒子,已促請香港監護委員會盡快批准申請監護令;對於倪詩蓓鬼話連篇的無理指控,他表示會透過訴訟討回公道。

52歲倪詩蓓是80年香港昔日玉女明星,當年和張國榮合拍時代劇《對對糊》萌生情愫,後來倪詩蓓到台灣發展,1999年嫁給黃玉郎,婚後生活轉趨低調,更為了兒子罹患自閉症在香港消失整整13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