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穿「超短迷你裙」開球 下一秒全場傻眼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演員邵雨薇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陳大天前晚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,到新莊棒球場與球員高孝儀和方克偉一同開球。開場介紹球員時,陳大天1人分飾10角,從費玉清、蕭敬騰演到盧廣仲等人,他笑說:「介紹球員整個超緊張,看到大家反應很熱烈才鬆了一口氣,甚至有種來主持尾牙的錯覺,直到下場後一放鬆才開始腿軟、胃痛到不行。」

穿著迷你裙的邵雨薇在暖身練球時,都非常精準的投球給吳思賢,也被球員高孝儀誇讚說很有天份,吳思賢還搞笑抱怨她投球太狠,有點怕被球K到,沒想到正式開始反而偏離軌道,被吳思賢和陳大天狠狠虧了一把,邵雨薇笑說:「可以站上球場親身體驗的感覺真的很好玩,但也才知道棒球真的不簡單,雖然我們看球員的動作都很流暢,自己下去做才會知道這些動作有多難,我在練習投球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快閃到腰了。」

再次受邀開球的吳思賢,則開心表示很榮幸,「我上次來因為第一次投球,所以超級緊張的,但這次跟邵雨薇、陳大天一起,而且改當打擊手,反而覺得很新鮮。」吳思賢上場前還跟球員討教什麼姿勢最帥氣,現學現賣,又撩袖子又舉球棒,但邵雨薇的球一投過來,卻又立刻閃得超遠,讓邵雨薇在旁邊看了笑到不行。邵雨薇、吳思賢、陳大天受邀擔任開球嘉賓。(東森提供)邵雨薇、吳思賢、陳大天受邀與球員高孝儀和方克偉一同開球。(東森提供)邵雨薇投球架勢頗獲好評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