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妮奶波乍洩辣露屁股蛋 張菲吃重鹹軟了又硬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本週大開場,群星表演來了一票大膽女星,打頭陣的丫頭一出場,張菲就驚訝稱讚:「小女孩真的長大了!」但招牌娃娃音威力太強,一開口就讓大家搖頭說:「不行啦,軟了。」

至於安妮則是不負眾望,流蘇舞衣直逼全裸,勉強遮住重點部位,張菲立馬大讚「通體舒暢」,不過安妮卻害羞表示,雖然常性感熱舞,「但我在別的節目很少穿這麼少,只有在《綜藝菲常讚》會這樣穿,都是為了讓菲哥開心。」接著又對張菲投出直球嬌嗔:「菲哥今天有開心嗎?」讓張菲差點招架不住。

安妮一表演完,隨即又害羞蹲下急著套上罩衫,張菲還紳士地主動協助,但卻手忙腳亂,怎樣都穿不好,只好自嘲:「我比較擅長幫忙脫衣服,不會幫忙穿啦。」安妮(中)賣弄女體,讓少吃重鹹的張菲差點招架不住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