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小琥開唱洋男友力挺 葉瑋庭蹦乳瀕走光踩場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黃小琥今(10)晚將在華山Legacy舉辦《Cause I Don't Care》演唱會,下午採排她現場飆唱汪峰的夯歌《存在》,子弟兵賴銘偉、林俊逸、葉瑋庭也助陣合唱《奉獻》,對於睽違1年再開唱,黃小琥笑說:「既熟悉、興奮又期待,準備從來沒唱過的歌,特別邀請師弟師妹,加了他們我就少唱一點歌」。

這次她精心準備歌單回饋歌迷,特別選唱汪峰的《存在》和盧廣仲的《魚仔》,黃小琥直誇:「《魚仔》真的很好聽,不管什麼年齡層,一聽就非常喜歡,也要歌頌盧廣仲好可愛、很誠懇」,透露今晚開唱德國男友和女兒都會到場力挺,談到感情狀態,她泰然說:「我現在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,穩定地生活著」,強調目前還沒有結婚念頭。

而許久未現身的葉瑋庭,今也裸穿全白西裝,大洩深V乳溝,瀕臨走光邊緣,她強調有做好保護措施,仍讓一旁的賴銘偉打趣說:「很怕妳走光,我也怕走光,怕一唱人就走光」,一番話逗樂全場。黃小琥演唱會彩排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小琥(左2)演唱會彩排,林俊逸(左起)、葉瑋庭、賴銘偉合唱「奉獻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小琥(右起)演唱會彩排,葉瑋庭、賴銘偉、林俊逸合唱「奉獻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