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》男星婚禮當天綠光罩頂 真相瞞4年驚呆眾人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吳懷中因主持兒童節目《下課花路米》拿下金鐘獎,也曾參演過《麻辣鮮師》。他與老婆「小龜」結婚4年,日前兩人一同上節目,他才發現婚禮時的酒全是情敵所贊助,讓他當場「綠綠的」。

吳懷中與小龜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交換夫妻間的秘密,小龜提到結婚時她因不想用飯店提供的酒又怕老公嫌貴,便詢問過去曾猛烈追求她的酒商朋友是否能算便宜一點,沒想到對方竟全數贊助,讓吳宗憲驚呼「你們結婚喝的酒是妳老公情敵贊助的」,最後這位情敵不僅來參加婚禮,還與穿著婚紗的小龜獨照,讓Sandy笑虧「對男生來說那就是你們的婚紗照了」。

吳懷中對這一切毫不知情,婚禮當天還和這位情敵說了謝謝,吳宗憲忍不住說「好像那男的拿錢來砸你的場子」,Sandy也幫腔「你給不起小龜的,他給得起」,吳懷中雖散發綠光,但還是說:「沒關係事情已經過了,人要向前看,至少以後不要有這些事情發生就好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吳懷中(左)與小龜。(翻攝自吳懷中臉書)小龜過去的追求者贊助婚禮的酒。(擷取自YouTube)吳懷中還對情敵說謝謝。(擷取自YouTube)吳宗憲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