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宋仲基動情!《太陽的後裔》男星曝暗戀宋慧喬半年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去年結為夫妻,成為演藝圈中的金童玉女,兩人因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而墜入愛河,粉絲們也將此劇視為經典。日前參演過《太陽》的安普賢透露自己曾暗戀過宋慧喬半年,但現在只把她當成美麗的嫂嫂。

安普賢在節目《Radio Star》表示拍攝《太陽》時,幾乎所有的男演員及工作人員都被宋慧喬的魅力所吸引,他也不例外,自曝曾暗戀過宋慧喬6個月,他在劇中飾演宋仲基帶領的特戰小組組員,在戲外與對方的交情也相當好,得知雙宋的戀情後也相當祝福,現在他將宋慧喬視為嫂嫂,並稱她為「美麗的喬姐」。安普賢更透露當時宋仲基為了保持身材,與大家聚餐時都會自備健康便當,大讚他對於演戲的執著與認真。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宋慧喬IG)安普賢(左)透露曾暗戀宋慧喬。(翻攝自安普賢IG)安普賢(左)與宋仲基交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安普賢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