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正妹議員狂翻白眼 名嘴還原現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名嘴余莓莓前不久上《新聞面對面》,因民進黨美女議員高嘉瑜不斷大讚台北市長柯文哲,對自家推派的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只有一句輕輕帶過,讓她忍不住狂翻白眼。余莓莓8日上民視《台灣最前線》提起此事,除了批高嘉瑜當時的行為會讓支持者混淆,也要高嘉瑜適可而止,警告「別再用水汪汪大眼睛上節目博取同情」。

余莓莓還原當天事發經過,她表示自己都一直忍著,只是要高嘉瑜「可不可以不要再講了」,可是高嘉瑜卻講得太忘我、太得意、太陶醉了,余莓莓說:「我老實說我可以壓抑自己的…不評論這些、不去講這些,只是提醒她,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掩飾我心中那種…因為我實在已經一陣子以來,聽到太多支持者聲音了。」

余莓莓還提到,高嘉瑜此舉是丟難題給民進黨,不僅讓外界有見縫插針機會,也會讓支持者產生混淆,不過她不覺得高嘉瑜有嚴重到要祭黨紀開除處理,「但是妳自己要自我節制嘛!那如果說妳真的那麼崇拜柯文哲、妳那麼喜歡他,妳加入柯黨啊!」接著歪著頭像是在模仿高嘉瑜,並稱高嘉瑜當天下午在別台的節目中,「用水汪汪大眼睛在那邊…很可憐的樣子」,批她根本是在博取同情,忍不住動氣:「我真的覺得適可而止!」高嘉瑜(左)之前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不斷大讚柯文哲,讓余莓莓(右)數度大翻白眼。(翻攝自YouTube)余莓莓在《台灣最前線》批高嘉瑜用水汪汪大眼睛博取同情。(翻攝自YouTube)民進黨美女議員高嘉瑜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