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西健二涉虐嬰 林美秀揪心:有情緒要求助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日籍藝人葛西健二4個月大的女兒上週送醫急救,臉部瘀傷、顱骨骨折、腦部水腫,搶救4天仍在昨日宣告不治,葛西健二因有傷害致死罪之嫌被限制出境,求子艱辛的林美秀看在眼裡相當感慨,今日她出席《王牌教師麻辣出擊》記者會,呼籲新手父母真的要適時求助,別讓憾事發生。

林美秀5月開始無限期休息,3個月後亮相氣色良好,身形也飄出孕味,被關心是否做人成功?林美秀說:「一切隨緣,我還算年輕,沒到更年期,健康最重要,緣分有就有。」同劇演員杜詩梅上月爆二婚,同時宣布忍痛拿掉胎死腹中的雙胞胎,今日現身透露心情一直調適良好,要和林美秀繼續拚子,「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起努力」。

林美秀近日也關心葛西健二涉嫌虐嬰事件,坦言看了心情很難過,她認為:「父母在情緒上的話,兩夫妻就應該去找人家幫忙,不能關著門自己弄。」也許真的有比較不會帶小孩的夫妻,可能爸爸不擅於抱嬰兒、會怕,「那就去找一個管道,找知道怎麼帶的幫忙」,適時求助很重要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電影《王牌教師》記者會,謝祖武(左)、林美秀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電影《王牌教師》記者會,杜詩梅(左起)、謝祖武、林美秀、綠茶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