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性侵判8年淪陷女星+1 首發受害者淚嗆:判一輩子都不夠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秦偉爆出性侵3女,傳最小的是14歲未成年少女,首發受害者造型師濱小步今開直播淚嗆,她說:「對內心的創傷判一輩子都不夠,我不會和解。」

濱小步與秦偉是8年前的恩怨,她說酸民認為她想紅,其實是因她收到相關受害者被騙財騙色的訊息,她才不顧一切要告翻秦偉,對於昨秦偉透過律師辯稱「感情偏差」,她說:「我非常傻眼,還透過律師這樣強辯,至今都無法悔改。」呼籲受害者繼續出面,她說包括好幾個女藝人、模特兒。濱小步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