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自爆將退出演藝圈!2年後為老公赴美定居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名模出身的隋棠2010年以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謝安真一角爆紅,不但入圍金鐘女主角獎,還奠定戲劇一姐的地位。3年前她與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閃婚,2人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一家4口幸福美滿,不過近日隋棠接受專訪時,竟脫口表示,因不忍總是讓老公配合她,總有一天可能也必須跟老公回美國定居,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聽了震驚不已。

隋棠老公Tony在美國從事債券投資,為了陪伴老婆與小孩,決定長住在台灣,但每個月仍須固定飛回美國數周處理工作相關事務,去年5月Tony出席所開設的燒肉店活動時,坦言剛開始當空中飛人會覺得疲累,但目前已經習慣了,對於目前為止花了多少的機票錢,他則笑回:「很恐怖,不能講!」

隋棠最近上《四端紅人會》節目,提到老公Tony為了她付出許多,令她相當心疼,接著竟語出驚人透露:「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跟他回美國去!」讓主持人李四端有些驚訝的問:「哇!那我們能看隋棠還在燈光之下的時間還有多久?」她則回答:「短的話可能2、3年。」

今年初隋棠跨行當老闆,推出自創服裝品牌,但似乎也是在為之後到美國定居鋪路。她在節目中聊起過往曾在波蘭求學經驗,讓她更懂得獨立,也才有勇氣建立服裝品牌,並說到:「然後如果有一個可以很穩定,又是自己的興趣的事業,讓我在美國繼續做的話,我就不會覺得自己在美國是一個廢人。」隋棠上《四端紅人會》,透露有一天會跟老公回美國。(翻攝自臉書)隋棠節目中紅著眼眶說,不會讓小孩像自己一樣,從小就被送出國念書。(翻攝自臉書)隋棠接受李四端專訪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