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術團隊前進愛丁堡藝穗節 連結臺灣與國際藝文交流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臺灣表演藝術團隊連續5年前進愛丁堡藝穗節,為慶祝第5屆臺灣季,文化部特別在英國當地時間7日晚間舉辦臺灣之夜酒會,邀請愛丁堡藝穗節大會執行長Shona McCarthy、蘇格蘭國家舞蹈中心Dance Base總監Morag Deyes、Summerhall節目經理Verity Leigh等超過200位藝文界人士到場支持祝賀。

愛丁堡藝穗節「臺灣之夜」酒會是臺灣表演者與各國策展人、藝評、場館負責人及其他演出團隊交流的最佳機會,今年的臺灣之夜昨日晚間在愛丁堡表演場館Summerhall登場,由臺灣團隊「身聲劇場」以精采的口技與亂打秀開場,團隊蒂摩爾古薪舞集、長弓舞蹈劇場、阮劇團、身聲劇場之藝術總監及團長亦到場共襄盛舉,並與現場來賓分享臺灣季的節目特色、創作理念與地方文化。

駐英國代表處林永樂大使表示,臺灣季連續5年在愛丁堡演出,透過精采而多元的表演藝術和實力,連結了臺灣與國際的藝文界交流。臺灣之夜最後由來自屏東三地門的蒂摩爾古薪舞集演出,吟唱排灣族傳統歌謠,展現優雅的舞蹈身段,邀請現場來賓牽手圍圈共舞,為臺灣季展開序曲。2018年愛丁堡藝穗節臺灣季將持續在愛丁堡場館Summerhall及Dance Base演出至8月26日。

2018臺灣季酒會與會貴賓合影。(文化部提供)2018臺灣季酒會,長弓舞蹈劇場。(文化部提供)2018臺灣季酒會,阮劇團。(文化部提供)2018臺灣季酒會,身聲劇團。(文化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