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返台與父母歡度父親節 開心與小粉絲玩自拍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加入韓國女團「TWICE」的台灣美少女周子瑜,日前搭機返台與台南的父母親歡度父親節,今天中午,媒體直擊周子瑜與父母及10多名親友在台南市東區周母開的咖啡廳用餐、過父親節,午後用完餐周子瑜步出包廂、親切與媒體、粉絲揮手問好,還開心與小粉絲玩自拍,展現台南女兒的親民大方。

周子瑜親切與小粉絲玩自拍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周子瑜與父母親人享用父親節午餐,開心抱著愛犬酷吉面對媒體與粉絲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在用完午餐後,周子瑜步出母親咖啡廳的包廂,她身穿無袖黑色上衣、牛仔短褲裙,展現炎夏青春無敵的風情,手上也抱著愛犬酷吉、臉上堆滿笑容,看起來心情相當好,她也親切回應小粉絲要求拿手機一起自拍合照留念,隨即與親人下樓離開咖啡廳、到地下停車場搭車離去。過程中,周子瑜並未多說什麼話,面對媒體與粉絲,他不斷揮手與用笑容回應。有粉絲高興地說,子瑜真是漂亮,能看到她,是幸福的父親節。

對於女兒返台過節,周子瑜母親表示,子瑜這次返台休假時間不長、剛好遇到父親節,就跟爸爸祝福父親節快樂、送小禮物給爸爸,「當然寶貝女兒回家,子瑜跟爸媽都很開心」,因為子瑜在韓國吃不到台南小吃,這次多準備一些小吃給女兒享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