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闖星河 「老大」父親節感性:只要妳陪

林宜禾(右)與爸爸、資深藝人林義芳感情好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林宜禾在TVBS八點檔《女兵日記》中飾演女兵「溫馨」,她的爸爸正是鄉土劇中老大角色的常客、資深藝人林義芳,女兒這次演出八點檔,才體會到爸爸拍戲的辛苦,明(8)父親節,林宜禾因劇組休假返回台北陪爸爸慶祝,不過林義芳只希望女兒能陪在身邊。

林宜禾透露先前父親節時,曾送爸爸一萬多的名牌錢包,卻被嫌太大不好用,送鞋子也被爸爸放在後車廂,想到才穿,就算是送衣服,爸爸都會拿給哥哥穿,她忍不住說:「送他卡片他還丟掉,爸爸很不浪漫!」

林宜禾嘴上雖抱怨,但她依然感性告白爸爸:「義芳哥,很喜歡亦師亦友的我們,謝謝你在這條路上給我這麼多的鼓勵、支持和陪伴。」

她自信的表示,希望有一天能超越爸爸,「讓你以我為傲,覺得有我這個女兒很驕傲。」而林義芳也誇讚女兒在新戲中的表現,他說:「我覺得宜禾演得算穩重,但內心戲不足需多磨練,口條可以更清晰,『女鵝』加油喔!」

而演出「素娥」的梁舒涵原本想提前北上給爸爸驚喜,沒想到爸爸整理出她從小到大送的卡片,還對她說:「這些卡片就是我最珍貴的禮物!」反倒讓原本要給驚喜的梁舒涵感動落淚。

她感性地說:「我會更努力的把戲給演好,讓爸爸驕傲,會永遠陪伴你,當永遠跟在你屁股後的阿妞。」梁舒涵(左)提前北上給爸爸「華哥」(右)驚喜。(TVBS提供)林宜禾劇中飾演女兵「溫馨」。(TVBS提供)林宜禾(右)與爸爸、資深藝人林義芳感情好。(TVBS提供)梁舒涵劇中演出女兵素娥一角。(TVBS提供)梁舒涵爸爸「華哥」將她從小到大的卡片都保存起來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