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爆秘囚北京苛刻監控 「睡覺不許關燈」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遭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影射簽署「陰陽合約」,涉嫌鉅額逃漏稅,昨(6)台灣媒體爆料她6日二度被捕,而有知情者透露,范冰冰人被秘囚北京,且環境苛刻,睡覺不許關燈。

據《新唐人》報導,有知情者表示:「我家人正在審理范冰冰的案子,范冰冰並沒有被釋放,一直關押在北京一個秘密審理的地方,睡覺也有人看着她,不許關燈,手不能放進被窩,自由環境極為苛刻。」他更稱,范冰冰媽媽6日被迫回中國,「奇怪的是並沒有抓她,而是派警察上門談話,還要求態度要好,而且當局者似乎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案子比較好,暫時還沒有拿定主意。」

范冰冰昨被傳出二度被捕,行蹤成謎,她也遭官方封殺,3年不得拍戲,且依中國稅務總局8月施行的稅務新制,她必須以42%重稅幅度,補繳1到6月所得應繳的稅金500萬人民幣(約台幣2300萬),損失相當慘重。范冰冰爆秘囚北京苛刻監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