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哪有可能!?楊丞琳自曝在家是個「鯊魚夾女」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女星楊丞琳日前因為愛犬Yumi罹患惡性腫瘤傷心不已,男友李榮浩還特地飛到台北來陪伴她。可是螢光幕上的楊丞琳看起來卻很灑脫,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她?

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請來楊丞琳擔任八月號封面人物,順道談談她是個怎麼樣的人。楊丞琳坦承外界對她有很多誤解,像是說她很嗆、沒禮貌。其實楊丞琳很多時候講話只是為了求採訪效果,想加點幽默。提到她的私裝打扮,楊丞琳哈哈大笑說,檯面上2分私底下10分。因為她在家裡就是個夾鯊魚夾的女人,髮型師超痛恨她這樣的行為,但是她偏要帶動女生夾鯊魚夾,不過她也笑說,長髮女夾鯊魚夾,性感度應該就先扣5分了。

最近楊丞琳跟藍正龍主演的《前男友不是人》,楊丞琳一看到劇中角色就大喊:我身邊太多這種人了。楊丞琳說:「我週遭太多這種人了,跟前任過不去、看到前任就像看到鬼。很多人都說:『今天只是去看個表演,誰知道他已經帶著新的對象一起。』這種我聽太多,覺得『前任』是很多人生活中很大的煩惱,就像戲裡談到,妳要怎麼打敗大魔王?每個女生心中都有過不去的關卡。衝著這個題材,即使劇本還沒完整,也想跟大家一起面對這個賭注。」

不過楊丞琳跟「前任」到現在都是好朋友,還會一起過生日。感覺很帥、很瀟灑,楊丞琳承認自己有瀟灑的這一面,但是在某種程度她也認為自己是膽小的。她舉例,比方說發現苗頭不對,她就會逃避!因為膽小、不敢賭,覺得努力下去也沒結果只是徒然浪費時間。她認為這是她的一體兩面,也是一種自我保護。

有了男友之後,大家都關心楊丞琳跟李榮浩的「進度」。她笑著說,她心中的確有理想的夫婦組合,看到之後讓她覺得結婚生子的人生還是有希望,希望能快聽到她的喜訊呢!楊丞琳在《前男友不是人》當中扮演黎親愛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去年小巨蛋演唱會上李榮浩霸氣以吻示愛,當時楊丞琳看起來幸福又可愛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楊丞琳錄製《新舞林大會》時公布年底將在高雄小巨蛋開演唱會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楊丞琳覺得人生圓滿,就是最好的時光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