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爆料「都快離婚了」 小S嚇傻說…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,獲邀至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錄影,最近播出「小S」徐熙娣當嘉賓的片段,他們3人一起去到莊園的KTV嗨唱,汪小菲現場唱起和大S的定情曲,小S不甘示弱地說「這也是我老公的定情曲」,結果卻被大S快嘴爆料「他們都快離婚了」,讓小S嚇到變臉急喊卡。

ASOS是親姊妹,又一起在演藝圈闖蕩,感情、默契都奇佳,最近小S現身《幸福三重奏》作客,先是和姊夫汪小菲向大S「爭寵」,又去福原愛家搗亂,爆料福原愛的老公江宏傑「交過很多女朋友」,還去「皇上」陳建斌住的地方要角色演,一連串失控但又綜藝效果十足的舉止,讓大S好氣又好笑。

上集節目演到大S夫婦和小S一起到K歌房嗨唱,等陳建斌夫婦、福原愛夫婦到齊後,汪小菲突然宣布要獻唱和大S的定情曲《傳奇》,小S不甘示弱地喊「這也是我老公(許雅鈞)的定情曲」,接著笑說其實是老公和兄弟們的定情曲,汪小菲見小S難得處於下風,趕緊補刀「對,我想你們倆認識的時候,還沒有這首歌呢,我們倆真是定情曲!」沒想到大S突然放箭助攻虧小S「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」,讓小S嚇到差點嗆到,對著攝影機狂喊:「不好意思,這段請幫我剪掉,沒有這件事,我們兩個感情非常好!」看到小S慌張的模樣,現場的人都笑得人仰馬翻。大S在實境節目爆料小S都快離婚了。(翻攝YouTube)小S嚇到趕緊對著攝影機澄清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