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季芹熬過小中風回鍋接節目 合體老公撈金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季芹3年前主動閃辭東森《現在才知道》,當時節目已做3年多,卻因電視台準備收攤節目之際,她也瞬間喊不幹了,不過昨傳出她已前嫌盡釋,即將華麗回鍋加入周間晚上8點線戰場。

季芹當年請辭前,傳出與她5年前健康亮紅燈有關,當時她因椎動脈破裂引發小中風,因此休養3周暫停錄影,卻傳這請假引發雙方理念衝突,隔年就交出主持棒,一直到今年她才又接下電視台節目,將與老公王仁甫及孫協志合作,節目名為《明星便利店》。季芹(左)、王仁甫將合體主持節目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