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多囊性卵巢症復發 盼與李進良生子遇阻礙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佩甄與小禎今為癌症基金會出席北市「開心篩 粉樂送」定期篩檢,剛從美國玩27天回來的小禎又瘦了2公斤,她回憶從爆肥至今大約整整瘦了40公斤,尺寸從2XL掉到S。

小禎約4年前受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所苦,暴肥到連海關都認不出,不過她去年底靠戒酒就一路狂瘦,今透露瘦身後又去驗血,指數一切正常,僅會定期請老公李進良幫忙打電波讓鬆皮恢復緊致。

今年父親節女兒EMMA會準備卡片為李進良慶祝,至於小禎,她表示自己不會出手,「我是胡瓜的女兒啊!」會陪胡瓜吃飯並祭出紅包。佩甄則會替醫美診所醫師老公王祚軒吃飯慶祝。

不過小禎透露瘦身期間,發現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又復發,有一邊的卵巢發生功能消退,雖沒有迫切性,但醫生仍建議可治療。其實小禎一直想替EMMA添弟妹,她說如今就隨緣。

近來一名日籍男諧星身陷虐4個月女童疑雲,小禎跟佩甄看到女童重傷都很不捨,但小禎也透露之前抱弟弟安安時曾不慎撞到門框,她建議如果真的照顧不來,最好交給別人。小禎(左)、佩甄(右)出席癌症基金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小禎(左)、佩甄(右)出席癌症基金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