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陷虐4個月女嬰疑雲 日籍藝人:寶寶撞我鎖骨2次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一名日籍諧星來台發展多年,昨卻爆出他與台灣老婆生下的4個月大女嬰昏迷,被帶去就醫,因受傷嚴重,被懷疑虐嬰,今他在臉書發表聲明否認。

他說這是自己的寶貝女兒,不可能下毒手,一切是意外,時間發生在4日,由他照顧卻出事,「寶寶全身癱軟,不慎往下滑落,當時緊張用抱著女兒後頸的手掌撈起來,寶寶的額頭不小心撞上我的鎖骨位置。」

後來他試圖泡奶給寶寶喝,結果寶寶突然掙扎並揮舞雙手,又往下滑,「趕緊再撈回寶寶,額頭、鼻梁再次撞上我的鎖骨」,之後就送醫。

日籍諧星說自己與老婆是新手父母,照顧寶寶的手法不夠熟練,「我們對寶寶的愛絕對是不可言喻及替代的,完全沒有任何虐待寶寶的情形。」


聲明全文:


8月4日晚間我們寶貝女兒發生不幸的意外,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身為父母的我們感到擔憂、煎熬、不捨,只能不斷祈求上天讓寶寶康復,心痛之餘,卻因部分媒體誇大不實的報導,造成各界誤解與困擾,特以此聲明澄清:

1.本人並沒有如報導所稱將未滿四個月寶寶摔在地板三次,也沒有虐待心愛寶貝女兒的情形。8月4日晚間,因小姨子來訪,基於體諒妻子平日照顧小孩的辛勞,便讓小姨子與妻子一起外出用餐,放鬆一下,由我在家照顧寶寶,與寶寶玩了一會兒之後,寶寶睡著了,但後來發現寶寶呼吸有異常,便抱起來安撫,卻發現寶寶全身癱軟,不慎往下滑落,當時緊張用抱著女兒後頸的手掌撈起來,寶寶的額頭不小心撞上我的鎖骨位置。後來我想要泡奶粉給寶寶喝,因為寶寶突然掙扎並揮舞雙手,又往下滑落,我趕緊再撈回寶寶,女兒的額頭、鼻梁再次撞上我的鎖骨,後來發現寶寶情況不對勁,趕緊打電話給妻子,期間不到一小時。

2.妻子回來後,我們立即將寶寶送醫,醫生檢查後建議要到大醫院做更精密檢查,我們立刻叫救護車協助轉院到萬芳醫院檢查,約七點三十左右到萬芳醫院急診室就醫,我們不敢耽誤任何時間,只希望寶寶能平安,對於警方的詢問也完全配合,無絲毫隱瞞。

3.詎料,部分媒體在未經查證下,竟大肆報導寶寶疑遭虐等不實言論,造成我們及親友二度傷害;部分媒體及網友甚至挖出某張寶寶剛洗完澡,身上有紅點的照片稱「寶寶全身紅腫」?!完全是捕風捉影,實際上,照片中寶寶身上是長紅疹,當時有詢問過醫生,醫生說正常。我們完全沒有任何虐待寶寶的情形。

4.身為新手父母,我們或許不夠熟練,但我們對寶寶的愛絕對是不可言喻及替代的,目前我們心愛的寶寶仍在醫院觀察,現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請大家為寶寶集氣,讓她早日康復!並懇請媒體及各界給予我們空間,體諒我們沒有心思接受任何採訪,也莫再以訛傳訛,並請視聽大眾保持冷靜,勿作不理性評論,造成傷害的擴大,謝謝大家關心。

夫婦敬上 日籍藝人在臉書發聲明強調絕無虐嬰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