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胸口被踹內傷 醫生驚問「你是古惑仔?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《鬥魚》電影版主要演員王淨、林柏叡、吳岳擎、林輝瑝、虹茜、「毛弟」邱宇辰今合體出席粉絲見面會。電影中有不少激烈打鬥戲,找來韓國動作指導指點,力求拳拳到肉、寫實呈現,男主角林柏叡因此被飾演大反派「豹哥」的邱宇辰揍了不少拳、挨了不少飛踢,他殺青後去看中醫調理,沒想到中醫摸一摸他的身體後,竟問他「你是不是古惑仔?」

林柏叡透露,他拍完戲後,胸前都是傷,而且睡覺半夜還會胸悶、喘不過氣來,他因此到中醫求診, 中醫在看診後,妙問:「你是不是古惑仔?」因為醫生發現他整個左半部的胸部都是內傷,研判他應該很常打架,林柏叡趕緊解釋:「只是拍戲太真實了!」

飾演「單子」的吳岳擎也補充說,不只打戲「來真的」,連倒地的戲份都是「真摔處理」,因為只有真摔才有最真實的反應,但也因此摔到屁股大片瘀青。他跟林柏叡拍戲時睡同房,兩人還「互貼屁股藥布」,被工作人員笑說飄腐味。

片中,林輝瑝飾演的「阿奇」與虹茜飾演的「紅豆」是一對歡喜冤家,戲外兩人也最愛打鬧,尤其是虹茜在更衣棚裡換衣服時,林輝瑝常常都會在外面拉扯、晃動更衣棚,嫌對方換衣服太慢,幼稚男孩的一面讓邱宇辰直說「太屁了!」,笑說這兩人真的很喜歡鬥嘴。《鬥魚》電影版8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林輝瑝(左起)、林柏叡、王淨、虹茜、「毛弟」邱宇辰、林輝瑝出席《鬥魚》電影版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林輝瑝(左起)、 林柏叡、吳岳擎出席鬥魚電影版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林柏叡、王淨出席《鬥魚》電影版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