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自爆有恐血症 沒麻醉被縫4針忘不了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少偉、唐振剛今日現身「第一等同學會:熱血百分百」活動,王少偉還沒上捐血車,就臉色發白,直呼前一晚緊張到失眠,一閉眼就想起國小5年級腳被玻璃插傷,當場鮮血狂噴送急診的陰影,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種感覺」,嚷嚷希望能因失眠,被醫生退貨,躲過捐血。相較王少偉嚇到皮皮挫,唐振剛常捐血顯得老神在在,「我有固定捐血習慣,常常收到捐血簡訊。」還半開玩笑表示要當小幫手,架住王少偉。

王少偉回憶國小受傷經驗,表示:「小時候我去工地抓青蛙,池子裡面有玻璃利到我被刺都不知道,只看到池子開始冒血色,我表哥看到事態嚴重,趕緊拉我起來,只見整個腳不停冒血。」他當場被送去急診,大量出血連麻醉都無法等,醫生在沒麻醉情況下,直接縫了4針,恐怖經歷讓他至今印象深刻,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針穿過腳底板,再拉出來的感覺。」

此後,他就有「恐血症」,看到血就渾身不舒服、頭皮發麻,平時也不看殺人片,今是他第一次捐血,針頭一插他顧不得形象,放聲大叫,結束後被問到想不想再捐第2次,他餘悸猶存說:「我還是需要一點心理準備,要先克服怕血才行。」唐振剛(左)、王少偉今響應捐血。(八大提供)王少偉捐完血,拿著自己血袋不敢看。(記者粘湘婉攝)王少偉今天首次捐血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