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《飢餓遊戲》初體驗:第一次受這麼嚴重的污辱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翁立友和謝金晶、阿達、何妤玟、夏宇童、郭亞棠、達伶姐姐一起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第一次接受外景節目邀約的翁立友,要在戶外頂著烈日,對他是一大挑戰!面臨飢餓考驗時,竟脫口而出:「我長這麼大,受這麼嚴重的污辱,這是第一次!」

由於錄影要遵守挨餓遊戲規則,這點讓翁立友很怕自己撐不下去:「最後我真的有一點受不了,因為真的太餓,還要玩遊戲,還想要贏!」但看到其他人拚了命,他自我喊話:「這一點點累算什麼,我如果再喊就不像男人了!」還透露最大的收穫就是跟何妤玟對戰,「是她讓我戰勝恐懼」,虧對方的臉像「後母臉」。

翁立友也對主持人敬業表現嘖嘖稱奇,看到拚命三郎王仁甫,穿著健康步道拖鞋跑步,翁立友感動直呼:「仁甫為了贏還那麼拚命,他整個腳都起水泡了,實在很心疼,我覺得以後還是好好唱歌就好了!」還有孫協志為了節目完全放下明星光環,翁立友說:「難怪這個團體到現在還這麼紅!這麼拚,主持費100萬都覺得太少!」

翁立友(前排右二)錄《飢餓遊戲》,是他第一次接受外景節目邀約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