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國毅自爆替人出頭才批台劇 喊話網站幫刪文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先前以私人帳號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台劇生態,一句「拍出一堆降低台灣觀眾智商的戲劇」引發熱議,他風波後首次出席屈臣氏寵i會員10週年活動,他表示自己沒有說錯話,認為「指出問題不叫開轟、批評」,也澄清自己從沒說過「不回三立拍戲」這種話,他說:「三立是孕育我的家。」

他近來因為沒工作,有較多時間關心以前共事的工作人員,由於聽到大家不停抱怨以往的老問題才忍不住以私人帳號發文,不過他不覺得自己說錯話,他說:「唯一後悔的就是他的私人臉書已經沒辦法再用了。」他想保留帳號改圖換姓,希望該網站能幫他把文章先刪掉。

李國毅在網路上表示,「電視台固定配合的製作公司,只想投小賺小,各部門預算壓縮的狀況下,拍出一堆降低台灣觀眾智商的戲劇。」他不擔心一席話得罪製作方,李國毅笑笑說:「如果他們覺得我有說錯的話,再來說吧。」

現在接戲除了好劇本外,就是希望工作人員都能睡滿8小時,心裡並無封殺名單,「如果他們拿好劇本給我,我還是會過去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