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弔詭照流出 網驚驚:這張到底是三小啦!?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TWICE近日獲邀至2018 Korea Music Festival(KMF)擔任嘉賓,演唱到新歌時,台籍成員子瑜被拍到超越人體極限的照片,讓PTT鄉民驚呼:「這張到底是三小啦!?」

子瑜身穿黃色荷葉邊上衣搭配白色熱褲在上台勁歌熱舞,演唱途中鞋子一度噴飛,她一邊跳舞一邊將鞋穿回,淡定的處理方式被讚專業,事後PTT八卦版流出一張弔詭照,子瑜同時歪頭擺手,頭髮還飛起,姿勢異常奇特,相當不符合人體工學。

鄉民看到皆傻眼,留言稱「不說我還以為在看大法師」、「是子瑜筋骨太軟Q嗎?這手的反折是正常人做的出來的?」、「她在諷刺最近的分屍案,子瑜仍在關懷社會」、「JOJO立沒看過?」、「比JOJO立還猛」、「手筋也太軟」、「伊藤潤二眼中的子瑜」、「身體超怪,臉為什麼還那麼正啊啊~」、「子瑜還是跳的很棒,沒有問題!」子瑜。(翻攝自Instagram)子瑜被拍下姿勢特奇照。(翻攝自每日經濟)JOJO立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