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要合體開唱了 佛心免費入場慶17周年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S.H.E九月將邁入成軍17周年,日前團員Ella驚爆有意出走華研,惹來粉絲憂心此舉恐釀S.H.E解散危機,不過她出面受訪時強調:「我們是不會解散的,S.H.E是我的命,如果解散了,豈不是要了我的命嗎?」華研今也捎來好消息,宣布S.H.E將在9月11日舉辦Unplugged形式的免費萬人戶外《17th音樂會》,邀陪伴她們多年的歌迷,一起用音樂來慶生。

為迎接成軍17週年,去年Ella還在坐月子時,3人就開始構想音樂會,並企畫了一場Unplugged的免費萬人戶外《17th音樂會》,目前也正在籌備歌單,Selina笑說:「S.H.E是很新的團體,曲風很多元,而且S.H.E早就有嘻哈了。」

日前S.H.E的官方臉書粉絲頁,也公布了新的三葉草動畫,當三片葉片合而為一時,會變成一顆鑽石,象徵著17歲的S.H.E如同鑽石般閃耀著璀璨光芒。S.H.E《17th音樂會》於9月11日晚間7時30分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,8月11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放索票。S.H.E宣布9月將合體開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