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團為惡整團員 竟偷偷放屁在對方臉上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完全娛樂》招牌單元「我們上床吧」日前重新開張,新一季的首集來賓請到羅志祥力捧的新男團C.T.O,六個大男孩因合宿半年培養出好感情,讓節目才一開錄就爆料不斷,精采的「床事」揭密內容讓大家欲罷不能,創下該單元錄影時間最久紀錄。 

節目中,C.T.O公認最愛鬧的團員則是宇慶,常常趁休息時「深情」的緊盯成員,子寧說:「你用餘光會看到他,但他就是要等到你跟他對到眼的那一刻。」宇慶害羞承認,曾經就這樣看團員看了15分鐘,讓主持人小奕驚呼:「到底這樣是壓力太大還是太不大?」

宇慶調皮的事蹟還不只如此,振緯加碼爆料:「有次宇慶還趁仕偉睡覺時,偷偷放屁在他的臉上!」讓毫不知情的仕偉,現場聽了嚇一大跳。雖然同樣曾是受害者,但仕偉的頑皮也不遑多讓,為了鬧團員,還曾偷偷從薛恩的跨下鑽進被窩裡,趴在他的身上,仕偉聽到自己被告狀,笑著說:「誰叫薛恩都不理我!」

男團C.T.O參加《完全娛樂》招牌單元「我們上床吧」。(三立提供)男團C.T.O參加小奕主持的《完全娛樂》招牌單元「我們上床吧」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