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emi大勝蔡依林!陪錦榮媽逛街「像家人一樣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錦榮前年11月和蔡依林分手後,與巴西混血辣模「Akemi」香月明美因主持旅遊節目爆出緋聞,不但多次被拍到散步約會、當街擁抱,甚至上健身房及逛夜市,不過雙方始終打死不認。但日前Akemi卻被拍到陪錦榮媽媽親密逛街,由於當初外傳錦榮與蔡依林交往時,因錦榮媽媽逼婚,導致兩人6年情斷,如今看來新歡Akemi似乎已獲得錦榮媽媽認可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錦榮媽媽處於半退休狀態,日前來台旅遊兩星期,當他忙於工作時,Akemi及周遭友人們,都會幫忙招待遠道而來的錦榮媽媽。22日錦榮和媽媽現身信義區街頭,Akemi陪在一旁,三人互動如同一家人般的自然,完全不像初次見面。

據悉,Akemi早在錦榮剛到台灣發展時就認識,同樣都是混血兒的兩人,作風洋派也喜好運動、旅遊,因此一拍即合,隨後一起主持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,常常到國外出外景,在朝夕相處下,感情迅速增溫,如今兩人愈愛愈高調,對此錦榮經紀人依舊回應:「錦榮會跟一群朋友相聚,Akemi也是好朋友。」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與Akemi一同主持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