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客事件延燒至今 Albee腿骨分離遭酸「因妳沒口德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Albee」劉璟瑩先前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時不慎受傷,造成右小腿「腿骨分離」,送醫開刀後便開始努力復健。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公開復健進度,但竟有網友酸她因沒口德才會受傷,讓她感到相當無奈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Albee在出事的當下以為只是扭傷,送醫後發現嚴重到要開刀讓她嚇到大哭,開始復健後右大腿明顯萎縮,心中的壓力讓她感到非常難熬,並說她常復健到一半就開始哭,但媽媽始終在身旁陪伴她,給她相當大的鼓勵。Albee也沒有因此怨天尤人,反而樂觀的說:「我不會覺得很悲慘很倒楣,這世上本來就有意外,起碼我復原得很順利。

Albee三年前曾在直播上抨擊花蓮店家而被罵翻,但竟有網友把她此次受傷與「奧客事件」做聯想,酸說:「做人還是要留點口德」,讓Albee無奈表示「我也相信業障因果,但我不是神,也會犯錯,所以要不斷修正自己,才會越來越好」。Albee因錄製節目腳受傷。(翻攝自Albee IG)Albee正努力做復健。(翻攝自Albee IG)Albee被酸因沒口德才受傷。(翻攝自Albee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