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同行》續集預售暴衝 朱智勛左右開弓自拍寵粉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片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將於明天在韓上映,昨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金東旭、馬東石等人出席首爾紅毯見面會,人氣超旺的朱智勛為滿足眾多粉絲,索性直接拿起2位粉絲的手機,左右開弓一手一支手機和粉絲自拍,上台後也不斷對粉絲放送手指愛心跟飛吻「寵粉」,讓粉絲們嗨到燒聲。

而在昨天的活動中,河正宇被問到「覺得片中哪個角色最有魅力」時,他竟然看著李政宰調皮說道:「我覺得是閻羅王,因為他的髮型非常清純又性感,讓角色非常有立體感。」讓飾演「閻羅王」的李政宰被逗得哭笑不得。而馬東石被問到 「誰是你千年後想要相見的人」時?則嘴甜回答:「金容華導演!因為他很會拍電影,千年後他說不定也會找我演戲。」再度令現場笑聲不斷。

去年《與神同行》在南韓創下20萬人次預售紀錄,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的預售率更暴衝至39.2萬人次,榮登今年南韓本土電影中最高預售紀錄。而導演金容華也將率領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金東旭等演員,於8月5日至8日登台宣傳電影,除了8月5日下午5點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的紅毯見面會,導演金容華也將在8月7日中午11點在臺北文創大樓舉辦「台韓電影經驗交流:與神同行之旅」導演講座, 與台灣金牌監製葉如芬展開一場精采的深度對談, 一窺電影製程並探討台韓影視圈的變局與展望,相關詳情可見片商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;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將於8月8日在台上映。

朱智勛昨在紅毯見面會上與粉絲自拍。(采昌提供)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昨在首爾舉辦紅毯見面會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