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如風猝逝王瞳大哭 江俊翰淚喊:大家會幫忙照顧你家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馬如風昨早猝逝,享壽66歲,他生前相當提攜後輩,不少受他照顧的藝人得知消息,都相當難過。王瞳在《大時代》梳化間得知消息,一樣的梳化室讓她忍不住大哭了,直呼不敢相信,明明殺青戲、殺青酒都相隔不遠,「馬如風真的是很溫暖的前輩,很可惜沒有單獨跟馬大哥的合照,但會好好在心中追憶這位溫暖又敬業的前輩。」

江俊翰跟馬如風在《風水世家》合演父子,他提到馬如風死訊,一度難過到哽咽,說不出話,淚喊:「馬哥就是很魁武、精壯、健康的長輩,很提攜後輩的前輩,在片場總是很安靜,很古意。馬哥希望你一路好走,希望你沒有牽掛,知道你一定會惦念你的家人,我們這些後生晚輩,會把你的家照顧得很好,也希望馬哥家人大嫂和小朋友能節哀。」

王建復在《幸福來了》飾演馬如風兒子,得知消息也十分訝異,直呼:「馬大哥他平時走路的時候是健步如飛阿,而且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的沉穩,然後拍戲的時候很精神飽滿的樣子。」

他透露看到馬如風,就如同看到自己爸爸,雖然看起來嚴肅、認真,但內心踏實,私底下十分健談,「不認識的人可能會覺得他酷酷的安靜,但其實他是一個很健談、風趣很注重生活品質的人。比如說他很喜歡喝茶,喜歡高爾夫球,也樂於分享打球經!他喜歡登山、爬山,所以他走路很快,大家都知道馬大哥以前是有武打底子的」

劇中他跟馬如風、唐美雲飾演一家人,透露片場時馬如風會不斷跟他聊天、對稿,鼓勵他:「沒關係沒關係,放心,咱都是一家人,就把台詞好好說出來……」。馬如風猝逝,曾受他照顧的藝人都十分難過。(民視提供)江俊翰談起馬如風死訊,難過到哽咽。(民視提供)王瞳。(民視提供)王建復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