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聽Sandy唸公開信泛淚光 一年只有7天給家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天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演唱會,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和他手牽手合唱英文歌《Close to you》,合唱完之後,Sandy突然拿出一封信唸給爸爸聽,讓吳宗憲眼泛淚光,之後兒子也出場,吳宗憲突然擦眼淚,父子女3人同台,有笑有淚。

和Sandy合唱完,吳宗憲說:「唱得好不好都無所謂,這是『贈送』的,不算在票價裡。」吳宗憲也說不能讓女兒出寫真集,笑說:「家醜不能外揚!」

吳宗憲跟女兒說:「爸爸十幾歲就唱民歌,我幾乎全部時間都和粉絲在一起。」強調陪粉絲的時間比陪家人多。

接著Sandy拿出一封信唸給爸爸聽:「親愛的爸爸先預祝你父親節快樂,我邊學習邊看你一路以來的辛苦,感謝上帝給我幽默風趣機智的爸爸。」

而Sandy也說:「我真心誠意希望可以在這時代,帶給大家一個希望的可性,希望我們兩個存在是一種提醒,陪伴子女尊榮父母,非常重要,親愛的爸爸,謝謝你總是牽著我的手,接納我的好與壞,我永遠愛你,我以你為榮!」接著Sandy親爸爸,也摟著爸爸。吳宗憲則眼泛淚光說:「我給家庭的時間非常少,一年只有7天可以休假,久而久之,我怎感覺粉絲是我家人,而我的家人只是我的普通朋友。」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。(記者王文麟攝)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。(記者王文麟攝)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